熙儿

博肖为挚爱,缺了的去微博,
熙儿xr2020

小赞来了(博君一肖)

ABO设定,不喜勿喷


可可爱爱吃货小赞※霸道腹黑总裁一博






 如果说别人的邂逅是美好爱情的开始

 那只能说我们的邂逅是大型灾难的现场  











第四章









    公司8点上班,肖战7:30就到了公司,甚至比要开门的部长都早到了15分钟。接受了部长的表扬后肖战就和部长聊了起来。部长看着忙着打扫,分报纸的肖战表扬道:“小战啊,你是我在bxg30年来第一个这么年轻的搭档,也是最勤快的。”肖战倒了杯茶递给部长,笑道:“我不累,能来bxg我就满足了。”部长笑着说:“以后没人的话,你就叫我刘叔吧。”









     肖战坐在刷卡机边上打量着来来上班的人,对谁都会笑眯眯地说“早上好”。他发现大家好像都很喜欢他,自从他坐在这就光微信就加了几十个。下班的时候,上至经理,下至保洁阿姨,大家都知道来了个长得超帅的新保安。肖战下班的时候基本是一蹦三跳回的家。他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长得真的很好看。










    肖战吃完饭兴冲冲地给汪卓成讲述了今天上班的经历,还不忘拿起镜子欣赏一下自己的“盛世美颜”。汪卓成看着一脸傻笑的肖战说:“行了,适可而止吧!阿姨今天下午打电话问我你找到工作了没有,我就说你已经进了bxg,当然没说你的职务。”肖战扔下镜子说:“你知道的,我进bxg不是为了赚钱,想赚钱我去你公司也行啊!但bxg是我的梦想。”








   汪卓成看着他一脸真诚的样子,刚打算鼓励他一下。就看见肖战从沙发上跳起来又躺下,又把脸埋进抱枕里,哀嚎了起来。真是一波操作猛如虎。汪卓成疑惑道:“你又咋了?”肖战半晌才哭丧着脸说:“我才想起来我今天没有看到王一博。”汪卓成拍着他的肩膀说道:“咱就先不说你平常丢三落四,你连自己的偶像都能忘,我也是服了。肖战除了吃,你真的还会别的吗?”肖战拍掉他的手,忿忿的说道:“我还会睡觉,玩儿,看海绵宝宝,会画画。我会的可多了呢!!”











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肖战起床之后洗了脸,还给自己精心梳了个发型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肖战捂着脸,幻想着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见到王一博:是茫茫人海中他抬头与王一博对视,电光火石间,啊,是心动的感觉。还是他在要摔倒的时候,王一博扶着他上演360度旋转之爱的圈圈,还是霸气壁咚,“你引起了我的注意”。“肖战,你要是在不从厕所滚出来,老子就锁门了。”充满粉红的幻想被“大成式咆哮”打断,肖战嘟嘟嘴,生气的回道:“来了,来了,烦死了,一天到晚就会催,汪租婆!”








    肖战一进门就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刘叔,王总不来上班吗?”刘叔放下报纸说:“哦,王总去出差了,下周才能回来。”肖战嘴上说着:“没什么,我就问问。”心里却像从撒哈拉沙漠一秒瞬移到北极冰川。一整天都蔫蔫的,肖战甚至觉得食堂的红烧肉都没那么香了。










    回了家,肖战打开微博上传了一副自己来上海画的第一幅画。主角当然是王一博,他画的是王一博摩托车比赛获奖的样子,赛车服是自己精心设计的。发完之后,还配了一句话:星河滚烫,你是人间理想。❤❤

接下来的这几天里,肖战每天都是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。肖战想:一定要给王一博留下一个绝好的形象。没有prefect至少也要有个excellent。











    王一博一下飞机就接到自己三叔的电话,说了一大堆无非又是想给王一博介绍对象。王一博三两下应付完,就赶紧回了公司。进了公司,王一博发现那个难缠的白莲莲正坐在大厅的沙发上补妆。王一博感叹自己真是有一双慧眼,悄悄的对小韩招了招手,准备悄悄上楼。就在计划一切顺利,只差电梯开门的时候。一声清脆洪亮的“王总好”,让王一博体验了一把什么叫“计划赶不上变化”。










    看着飞奔而来的白莲莲,王一博很想寻声暗问喊者谁,先问后揍再开除。王一博回头看到声音的发出者-笑得一脸无辜的肖战,不禁开始怀疑人生。这不是那个让自己赔早饭,还“碰瓷儿”,害自己开会迟到的肖战吗?而一无所知的肖战看着盯着自己若有所思的王一博,心想:我是真引起他的注意了?可为什么他的眼神里有一丝恨意呢?难道是我做错了什么?

……










……TBC……

一无所知的小赞兔会面对什么呢?


咱们王总究竟会怎样处理呢?



希望大家多多参与评论呦


而且最近补课班停了,从明天开始我会双更

希望大家可以一同讨论剧情。



(我想要十条评论,😅不过分吧)

评论(9)

热度(2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