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儿

博肖为挚爱,缺了的去微博,
熙儿xr2020

小赞来了(博君一肖)

ABO设定,不喜勿喷

可可爱爱吃货小赞※霸道腹黑一博


我来啦








第三章


    肖战垂头丧气的离开了bxg,回到家一口饭也没吃就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任凭汪卓成怎么敲也不开。肖战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哭了起来,努力了这么多年,但还是失败了。一直以来的梦想终究还是破灭了。哭累了,就睡着了。








   肖战是半夜饿醒的,他从小到大都秉承着“天大地大,吃饭最大”的原则,今天一天都没吃饭,即使睡着了也是梦见自己在吃饭。肖战悄悄下床摸到厨房里,手还没碰到冰箱,就被突然亮起来的灯吓了一大跳。“啊~!大成,你想吓死我啊!”汪卓成戳了戳他的脑袋说:“就知道你会饿,去洗手。”







     不一会儿,热好的饭菜就端上来了。汪卓成看着狼吞虎咽的肖战说:“要不,放弃?”肖战喝了口水,坚定的说道:“不,这是我的梦想,我想再试试。”说完拉着汪卓成干杯,“加油,我会成功的~”。






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肖战又来到了bxg,后勤部部长看着他说:“小伙子人事部在楼上。”肖战笑着回答道:“你们这儿还招保安吗?你看我行吗?”部长抬头问道:“你?”肖战自信的点点头:“嗯”。部长笑着说道:“就你这小身板儿。”肖战立刻站好说:“我会修好多东西,勤劳能干,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。”部长彻底被肖战逗笑了,说道:“好,待会儿就去领衣服。明天早上8点就来上班吧。”肖战开心的领了衣服,还不忘给部长道别。










   汪卓成一进门就看见肖战穿着保安服站在门口,汪卓成白了他一眼,“咋了这是?受刺激了?”肖战开心的说:“大成,我进bxg了。”汪卓成惊道:“你不会大老远跑过来,来上海当保安!!”肖战不满的撇了下嘴,说:“大成,三百六十行行,行出状元你没听过吗?以我的聪明才智,一定可以干出个名堂。我这叫“曲线救国”!无视汪卓成的白眼和吐槽,肖战觉得今天还是快乐的一天!!






   肖战唱完自己的“快乐歌”,就跳进被窝,睡前还不忘大喊三声:“肖战,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加油!”睡前收获的最后礼物是大成咆哮式睡前祝福“肖战大半夜鬼叫什么啊!!”


……TBC……

小赞当保安?

一博会以怎样的方式和小赞相遇呢?


   大家一起来讨论欧



评论(12)

热度(2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