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儿

博肖为挚爱,缺了的去微博,
熙儿xr2020

小赞来了(博君一肖)

ABO设定,不喜勿喷。

可可爱爱吃货小赞※霸道腹黑总裁一博






本章存在凑字数嫌疑,补课限制了我的想象)😭




第二章










     衣服也脏了,再回去换也赶不上面试了,肖战只好回去。到了楼下他才想起来自己没有汪卓成家的钥匙。打了电话才知道大成是留了钥匙的,是肖战没看到。







    到了汪卓成的办公室肖战就开始诉说起今早的不幸经历。肖战气呼呼的讲完不但没有获得同情,反而收获了表哥倾情奉献的白眼一个。肖战跳起来拍着桌子问道:“你还是人吗?我都这么惨了,大清早就遇到个奇葩!”汪卓成抬头说道:“你还有脸说人家,我看你俩一个比一个奇葩,你说说你被撞了还顾着早饭,要我也觉得你250。”肖战痛心疾首道:“大成啊,这些年我终究是错付了!”









      说完还在沙发上打起滚儿来,刚打算在“骂”,就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:“战战,那我呢?”肖战抬头惊呼道:“姐,你怎么来了?”宣璐笑道:“小傻瓜,你忘了你姐夫来上海工作了?”“姐好长时间没见你了,可想你了。”肖战撒娇地拽着宣璐的衣角,当然也没忘了告状“姐,大成刚才骂我。”宣璐摸了摸肖战的头盯着大成说:“战战刚来这儿你可要好好照顾他。”
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晚上吃饭的时候肖战还不忘给宣璐吐槽早上的那个“奇葩头盔男”,肖战狠狠的咬了一口说道:“我诅咒那个“头盔男”喝酸奶没吸管,吃外卖没筷子!!永远单身和他的大摩托过一辈子!”而此时在办公室加工的王一博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。










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肖战信心满满的唱着我准备好了来到了bxg。王一博看着助理小韩递过来的简历,突然就看到了昨天那个“碰瓷”的。王一博抽出肖战的简历仔细看了一遍,心想:这小子学历还不错,但就算排除“碰瓷”动机,这么傻的人也不能留在bxg。王一博把简历整理好递给小韩说:“除了肖战,剩下的人都进入第二轮面试。”(小声bb:哼╭(╯^╰)╮,王一博你会后悔的)





……TBC……


1.啊,最近补课比较忙,到明天就不用去了,会做到日更😘


  1. 大家最近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,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,回家要洗手。姐妹们都要好好的。

  2. (๑•̀ㅂ•́)و✧加油,武汉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