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儿

博肖为挚爱,缺了的去微博,
熙儿xr2020

赞赞来了(博君一肖)

ABO设定,不喜勿喷

可可爱爱吃货小赞※霸道腹黑总裁一博


新坑,希望大家喜欢

不要忘记评论欧,😘






第二章


  如果说别人是转角遇到爱,

      那么小赞就是转角遇伤害。










    坐在飞机上的肖战特别高兴,左瞧瞧右看看,对一切都很是好奇。他是在老家上的大学,这是他第一次自己出远门。他本来以为能遇上个好玩儿的人,一路上也就不无聊了,可没想到的是,对面坐的是一对儿小情侣。别说无聊了,光是狗粮就够吃了。三个小时的旅途,肖战除了觉得套餐还算好吃,剩下的就没什么了。











    肖战一边咬着吸管一边想着汪卓成会不会高举写着“小赞来了”的牌子在机场欢迎自己的到来。下飞机之后,肖战想象中的场景并没有实现,打了个电话才知道是汪卓成记错了他到的时间。肖战只好一个人拖着箱子离开机场,他又不敢走远怕待会儿大成接不到他。只好坐在机场外的花坛边上吃薯片来消磨时光。










   不一会儿,汪卓成就开车过来了。“大成,嘿,大成,我在这儿,我在这儿!!!”汪卓成摇下车窗,白了一眼左手行李箱,右手大包小包,怀里还揣着两包零食,还不忘给自己招手的肖战。上车之后,汪卓成听着肖战一路上的絮絮叨叨,心想这傻瓜,还是一点儿没变,当然还不忘奉献一个白眼。肖战早就习惯了和汪卓成相处的模式,他从小可就是在大成表哥的白眼关怀下长大的。




    






   吃完大成请的日料,肖战满足的躺在沙发上,看着宽敞的客厅,以及不俗的陈设,肖战感叹道:“大成哥,不错啊,你这简直就是,嗯……”肖战一拍脑袋,“是翻身农奴把歌唱”。汪卓成往他脑门上就是一记无影掌,“臭小子,你在这样,我现在就把你丢出去。”肖战捂着头,坐起来说:“你,你,你打我,还想赶我走。”说完就作势要哭。汪卓成早就熟知肖战的套路,从冰箱拿出一盒冰激凌放到肖战面前:“那你先哭,我先吃。”








    还没说完,刚才还在“痛哭”的某人坐起来夺过冰激凌嚷嚷道:“我好了,我好了,特别好。”大成看着专注于吃的肖战担忧道:“你真的想好要去bxg了吗?实在不行就在我的公司当个设计师。”肖战抬起头坚定的说道:“不行,去bxg可是我的梦想,明天一早我就去应聘。”大成嫌弃的白了他一眼说:“我看你这就是见色忘义,不就是为了那个王一博吗?切~。”肖战嘴一嘟反驳道:“这是idol的力量,是你不懂,真的无语。”说完就跑回了房间,留给大成一个气鼓鼓的背影。









     第二天肖战起了个大早,洗漱后,站在镜子前面理了理衬衫,顺了顺头发,微笑的对自己说出:“我准带好了!”(原句请参考海绵宝宝去应聘)背着小包出了门。肖战还在楼下的早餐店买了一份灌饼,老板觉得肖战可爱还送他一杯豆浆。肖战觉得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!








    正所谓人在街边走,祸从天上来。如果别人是转角遇见爱,那他此时正是转角遇伤害。不知从哪窜出一辆摩托车,受惊的肖兔子不幸被挂倒。一瞬间,人倒,饼飞,浆撒。一系列动作堪称完美,一气呵成。







    摩托车的主人倒是还算负责,立马扶起了肖战。肖战缓过来一看自己心爱的早点已经无偿献给大地,顿时就怒火中烧,慌忙捡起灌饼。看着这个带着头盔却又西装革履的男人,吼到:“你干什么呀!”还没等肖战说完,“头盔男”就说道:“你还好吧,我现在有急事,这2000块你先拿着。”肖战一把推开他,生气的说:“谁要你的钱啊!大清早就开着摩托超速,还穿成这种奇奇怪怪的样子。撞了人还不道歉,你信不信我让警察叔叔来抓你!”“头盔男”收起钱问道:“你是要碰瓷吗?那我可就不奉陪了。”说完转身就走。肖战死死拉住了他,一副誓不罢休的表情。“头盔男”问道:“你到底还想干嘛?”肖战严肃的回答道:“你赔我早饭,这可是我来上海的第一顿早饭。”“头盔男”明显愣了一下,三秒后,他甩开肖战,扔下250块钱,立马上车离开现场。只留下肖战在风中凌乱。












   看着手里的250块钱,肖战才后知后觉,原来他是在骂自己。肖战生气极了,把捏成一小团的钱丢出去骂到:“你才是250,混蛋。”说完狠狠咬了一口手里的饼,感叹道:遇见这种人,都觉得饼不香了。转身看见撒了一地的豆浆,肖战才想起自己手里的饼是刚捡起来的。“呸呸呸”肖战吐掉了刚咬了大一口的饼,指着摩托车消失的方向喊到:“混蛋,别让我再看见你,啊~”。






……TBC……


没评论的作者本人委屈😭

第一次写he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   卑微作者,在线求评

   卑微作者,在线求评

   卑微作者,在线求评

评论(20)

热度(4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