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儿

博肖为挚爱,缺了的去微博,
熙儿xr2020

因为遇见你(博君一肖)

第二十九章


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


追妻火葬场,微虐


先婚后爱









    肖战醒来的时候已经快8点了。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就看到趴在床边睡着的王一博。王一博平常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现在都软软的伏在额前。肖战轻轻地坐起来怕惊醒了王一博,虽然动作很轻,但王一博还是醒了。看着坐起来的肖战,王一博揉了揉眼睛问道:“怎么了,哪儿不舒服吗?”肖战没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。








    王一博站起来拿起旁边的袋子说:“你先等一下,我去热一下饭。”肖战点了点头,看着王一博不放心的样子说:“你快去吧,我饿了。”王一博听了立马就走了,还不忘留下一句“等我一下,我马上回来。”







   果然,不过二十分钟,王一博就回来了。摆好饭菜,王一博看着愣神的肖战催促道:“快吃饭吧,再不吃就凉了。”看着肖战不吃,王一博突然想起来,肖战是个爱干净的人,不洗手怎么会吃饭呢?慌忙从抽屉里拿出了免洗洗手液递给肖战。






    肖战看着王一博一醒来就忙前忙后的照顾自己,心里更不好受,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做。洗完手,王一博一边给肖战夹菜,一边说:“多吃点儿,这次生病就是营养不良,要照顾好自己。”肖战眼眶红红的,他很想哭,真的很想很想,已经很久没有人对自己这么好了。








   “你和我一起吃。”面对肖战的邀请王一博一直悬着的心微微放下了些,看着本来就不多的菜说:“我吃过了,不用管我。”看着王一博躲闪的眼神,肖战知道他在撒谎。只好故作生气的说:“那我也不吃了。”王一博连忙拿起筷子说:“好好好,一起吃。”吃完饭,肖战想要下楼转转,被王一博以天冷拒绝了,只好站在窗边看看夜景。

   






    天空阴沉沉的,没有一颗星星。肖战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,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儿。空荡荡的,却又很满,心里的痛苦,后悔都一股脑儿的搅在一起。肩膀上传来的温暖打断了他的思绪,王一博这时候就站在自己身边,给自己披上衣服。肖战想转过身投入这个温暖的怀抱,告诉王一博自己有多爱他。但最终肖战还是忍住了。他不想让自己一时的自私伤害王一博。







    洗漱之后,王一博坐在沙发上说:“快睡吧。我今晚一直在这儿,有什么事就叫我,我一直在。”肖战看着一脸疲惫的王一博说:“要不你睡床上,我睡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打断:“你是病人,必须睡床上。”看着肖战担忧的眼神补充道:我不累,但你要是一再坚持,我可不介意一起睡。”








   肖战明显被这句话镇住了,马上上床关了灯,却发现王一博开着手机,只好叮嘱道:“这么晚了,快睡。晚上玩手机对眼睛不好。”听到肖战的叮嘱,王一博的心头泛起一丝甜蜜,甚至都不觉得黑暗有那么可怕了。








    肖战躺在床上,他想起了王一博对自己说的我爱你,以及最后那个伤心落寞的背影。不知不觉泪水就不受控制的流下来,他好恨自己,为什么自己没能力守护好自己想要保护的人,妈妈,于斌,在到王一博,自己给他们带来的都只有痛苦。








    很多时候,世界上最让人悲哀是无力感,而最让人恐惧的是悔恨,无力带来悔恨,悔恨因为无力。




……TBC……



作者有话说


从19年的八月份开始写的文,这是我第一次把我写的文发表出来。很幸运在2019年的夏天遇上我最爱的阿令,以及肖战和王一博两位很棒的正能量的idol。


《因为遇见你》是我第一次认真写的小说。我一直都在努力完善故事的内容。最近我发现我的文章有些拖沓。


我想把他们生活中的细节,每一个动作,每一句话都呈现出来。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喜欢看长篇小说吧,所以看起来有些啰嗦。


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也希望大家有什么意见就提出来。



因为我想把我喜欢的事都做到最好,不留遗憾。


关于文章的走向,章节,大家可以多多讨论。写的不好的地方可以多多指教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