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儿

博肖为挚爱,缺了的去微博,
熙儿xr2020

博君一肖(ABO文)第九章

  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


   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


   微虐,文笔有点小渣


终于发文啦,请小可爱们查收


合集等我这周五回来再弄,


还要劳烦大家自己翻下前几章😘


我只又周五才能回来,

所以有的评论无法及时回复

还望见谅


感谢大家支持,期待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欧💖












    回去的路上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肖战率先打破了沉默,他低着头,攥着安全带的手紧了紧,犹豫了半天,终于在经过十字路口时候,鼓起勇气说:“我……”巧的是王一博也在这时开口:“你……”空气安静了片刻后,又是一句异口同声的“你先说”,气氛略微有点尴尬。




     红灯结束了,王一博专心的开车,肖战问到:“我们要去哪里啊?”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,说:“我妈是个多疑的人,昨晚我说我们在一起很久了,我怕她到时候问你,我怕……”王一博没有再说下去,因为自己的自私害的肖战受伤,现在反而还给人家提要求,后面的话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




   肖战点了点头说:“我既然答应要帮你,就会把这件事做好。”听完肖战的话,王一博觉得更加愧疚,明明是自己标记了人家,还让人家陪自己演戏,这要换成别人,早就闹翻天了,但肖战让他感到惊讶,原来这个世界上还真有这么通情达理,温柔乖巧的人。





       到了云深集团门口,王一博扶肖战下了车,对他说:“这是我的公司,今天带你了解一下。”说完就伸手去牵肖战的手,看着肖战紧张的样子,王一博只好温柔的说:“不用紧张,这是我的地盘儿,放轻松。”肖战点了点头,轻轻回握住王一博的手。





      对于云深集团的员工来说,今天真是不平凡的一天,值得纪念。第一,这是号称“万年冰山”第一次有了表情,而且还是那该死的温柔!!!第二,自家总裁无论出现在哪儿,总是一副莫挨劳资的表情,拒人于千里之外。可是,就在刚才他正牵着别人的手!!!大家都震惊了,怀疑起他们的高冷王总是不是被人夺舍了。 所有人都是一副震惊我全家的表情。





       对于肖战的出现,小韩也一样震惊,不过很快,小韩就高兴了起来,从创业到现在,小韩就一直跟着王一博,这可是他第一次带喜欢的人来公司,可喜可贺,看来自己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自家老板孤独终老了。



     到了办公室,王一博从抽屉里拿出一个文件夹递给肖战,说:“这是我昨晚连夜拟定的条约,如果有什么不妥当的地方你可以指出来,还有要求你可以随便提。”


   肖战仔细看完后,对王一博说:“都可以。”拿起笔签了字。王一博心情有点复杂,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好走到桌前倒了杯水递给肖战。


    肖战看着堆积的文件对王一博说:“你不用管我了,你先工作吧。”王一博看着肖战还有伤,就从柜子里拿出一条薄毯给肖战盖上,调好室内温度后对肖战说:“今天你也累了,先睡会儿吧。”


    

      肖战听到乖巧的把头靠在沙发的扶手上,闭上了眼睛。就这样过了一会儿,肖战感到有人帮他脱了鞋,把他整个人平放在沙发上。肖战入睡总是很浅,他能感觉到王一博的动作很温柔,很轻,声怕吵醒自己。盖好毯子后王一博,转身走到桌前,打开电脑,开始工作。




       肖战的眼睛虽然闭着,但此时他很感动,他没想过有一天可以有一个人可以对他这么好:“不管你是出于什么,谢谢你对我的好。”王一博,肖战在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,不一会儿,他就睡着了。



     雨后的阳光显得格外明媚清新,天空中挂起了一条美丽的彩虹。一缕调皮的光,透过窗帘的缝隙,跳进这间黑白风格的办公室,构成一副暖色调的画。温馨而动人……
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熬夜更文,已困死


周五见欧😴😴😴😴


评论(4)

热度(17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