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儿

博肖为挚爱,缺了的去微博,
熙儿xr2020

博君一肖(ABO文)第八章

私设如山,不喜勿喷


追妻火葬场,微虐


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


文笔一般,可能有错别字🕵


不会做合集,前几篇劳烦大家翻一下🙏


希望大家喜欢,记得收藏转发欧


卑微作者,在线求评!!





    王一博把肖战轻轻放在副驾驶的座位上。上车后,帮他系上安全带。肖战看着专心开车的王一博,想了想说:“我想去云梦疗养院(就是住院的地方,可以长期养病,环境很好。)王一博目视前方,看不出任何表情,只回了两句简短的话:“太远,不去。”肖战着急的说:“小璐姐会看病,我想去见她!”王一博没有答话,掉转了方向朝云梦驶去。




    到了云梦,王一博扶着肖战,护工们看到肖战,都跟他打招呼。肖战带王一博来到了院长办公室。宣璐真在看护士长交的报告。看到肖战很高兴:“小战来啦,快坐。但在看到肖战的伤口,宣璐着急的拿出药箱,给肖战处理伤口。正当王一博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,他的手机响了,王一博轻拍了一下肖战的肩膀说:“我去接个电话。”




     电话是小韩打来的,是关于下午的会议安排,王一博思考了片刻:“把会议推到明天,我下午过来。”交代完工作后,王一博转身回到院长办公室,等他走到门前,刚想推开房门,就听到里面传来肖战的哭声,他刚想推开门冲进去,就听到宣璐说:“他们是不是又欺负你了?伤是不是他们弄的?”肖战没有回答,只是低声哭泣着。


    短短的一上午,他经历了那么可怕的事,他自己一直紧绷着,心里很怕,但又没人知道,他好怕,还好王一博来了,不然不知道后面还会发生什么事。此刻,见到宣璐,肖战再也忍不住了,他像一个弱小的孩子,只想寻求一个避风的港湾。



  


    宣璐抚摸着肖战额角的伤口,给他擦了擦泪,柔声道:“小战别怕,有姐姐在啊-,乖,不哭了。


    王一博放在门把上的手顿住了,他转身走到走廊的窗边,屋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,雨顺着屋檐打在地上低洼,溅起一朵朵水花。王一博仔细回想了今天他看的事,肖战和宣璐的对话他听的清清楚楚,再回想一下肖伟的紧张。王一博有些自责,一定是因为昨晚的事,肖战才挨了打,但显而易见,肖战不想让自己知道这件事。这是为什么呢?想到这里王一博关上了窗户,回到了办公室。



    宣璐看到王一博,才想起来还没问问这是谁呢?于是问肖战:“小战,这位是……,你的朋友吗?”肖战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,有点不知所措。倒是王一博大大方方的说:“你好,我叫王一博,是肖战的男朋友。”宣璐很高兴:我家小战,终于可以有人陪伴他,守护他了。宣璐说:“外面的雨大,要不你俩先等会儿,咱们坐下来聊会儿?肖战期待的看着王一博,王一博点了点头。 宣璐给两人端来了一大碗汤暖暖身。



   喝完后,宣璐坐在两人对面,还是像以前一样温柔但言语里多了些严肃:“小战是我的弟弟,他很善良很好。既然他选择了你,我是支持的。我希望你可以好好待他,爱他,尊重他,呵护他,你能做到吗?王一博点了点头握住肖战的手。肖战低下了头,小声说:“姐,别担心。一博对我很好。”


   宣璐看到雨已经停了,从柜子里拿出一大包东西递给肖战说:“雨也停了,你俩也快回去吧。道过谢后,王一博牵着肖战的手走了。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,宣璐很欣慰,自己的弟弟终于找到了可以携手一生的人,但也很担心,肖家会不会同意两个人在一起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感谢大家的支持,如果明天粉丝过百,就双更


也希望大家能多多评论


爱你们哟💓💓💓


评论(11)

热度(187)